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頂級好吃~料多實在~中部{{微豆豆花}}

店家簡介:

微豆豆花店名的由來,是店家秉持著以微笑、親切的態度面對每位客人,讓顧客們感受到貼心的服務,因而取名為「微豆」。微豆豆花剛開始是由夜市起家,在中部各大夜市均能發現微豆豆花車的蹤影,由於老闆娘的長相甜美,再加上極為親切的服務,很快地便打響微豆豆花的知名度,老闆娘也因此被冠上【豆花西施】的美名。由於豆花西施的名氣響亮,包括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、民視綜藝大集合、黃金七秒半、華視台灣NO.1、三立新聞台、TVBS新聞台、華視新聞台等媒體採訪絡繹不絕。微豆豆花為了讓廣大的客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因而開始朝門市方式經營,目前已有東海店、靜宜店及大里店三家直營門市。

店家特色:

「顛覆傳統 創新吃法」是微豆豆花的最大特色,豆花湯頭中加入本店純植物性特製鮮奶油,有別於傳統豆花甜湯的味道,本店奶油味道香濃而不膩、口感獨特。本店所有食材均無添加物,堅持當天製作當天販售、絕不隔夜,讓顧客享用最新鮮的品質。另外,本店將不定期推出限量創意新品豆花,讓顧客除了原有口味外,更能嘗試到有別於傳統 的創意吃法。

▼以下照片是微豆豆花東海店的實景

▲他們店內的海報,LOGO則主要是他們在夜市擺攤的攤販車,超可愛的~

▲店內所有的豆花價格大都在二十五元到三十元,料多而且實在非常大碗,同樣的價格卻足足別於他家豆花店份量的兩倍~~!!

▲店內雖然沒有冷氣,但是裝潢跟設計卻有簡餐的店的味道,能夠讓顧客花少少的錢,享受好的聚餐環境,是很多年輕學子還有聚餐的好選擇。


▲▼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家豆花店~!




▲【招牌】奶油嫩仙草有別於市場上的仙草凍,本店嫩仙草香醇滑嫩,搭配上香Q的芋圓及珍珠,再淋上濃郁的奶油球,還不心動嗎?快來嚐嚐吧!

▲【招牌】綜合奶油嫩豆花店內人氣NO.1超夯商品,共有紅豆、綠豆、大豆、花生、薏仁及珍珠等六種配料,吃完保證讓您有賺到的感覺唷!

▲▼超Q超好吃的珍珠~!


▲ 香味濃郁的湯汁跟豆花~!加了奶油的味道果真不一樣~!

▲店內取餐的方式是採用呼叫器的,讓客人帶到座位上,聽到嗶嗶聲就能去櫃檯取餐了~!!

門市資訊:
■ 東海店:龍井鄉台中港路東園巷43號  服務專線:04-26520202  營業時間:早上 11:00~凌晨 00:00
■ 靜宜店:沙鹿鎮英才路10號  服務專線:04-26523322  營業時間:早上 11:00~晚上11:00(每週二公休)
■ 大里店:大里市塗城路693號  服務專線: 04-24930022  營業時間:早上 11:00~晚上 11:00 (每週二公休)
■ 夜市:中部各大夜市   營業時間:晚上 6:00~凌晨 00:00
本人親自試吃說法:
這家豆花店我真的很愛,每次下班後都會跟同事去買來吃,而且價格等同一杯飲料,但是卻非常豐富非常好吃,而且靜宜的分店就離我家附近沒多遠而已,即使沒上班我還是會去買來吃,真的很難忘懷他豆花的香味,真的非常濃郁,而且啊,他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有熱帶風情,整個就是讓人感覺很有質感,連他們裝豆花的盤子都是很有設計感的圓弧型,常常要去現場吃的時候真的是沒有座位,生意真的非常好~對於這家店的滿意平價我給他一百分~~!!

沒有留言: